過年要到了,是全家人團聚的節日☆。★:.゚ヽ(*´∀`)ノ゚.:★。☆

可是大掃除,令人好想哭喔!

想要請家事清潔人員,又捨不得花錢。_。

自己動手最害怕的就是「廚房」積了快一整年的油污和髒污(〒︿〒)

油油的污垢和黑魯魯的焦黑痕跡,天公伯啊!那好難清耶〒▽〒


不用怕~今年我有「萬能的去漬法寶」→

鏘!鏘!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所以油污和髒污我不怕└(^o^)┘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有多厲害多會去漬呢?(‧_‧?)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使用食用級的小蘇打粉,小蘇打粉用途多多,去污功力也很強,相信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使用食用級的檸檬精油,檸檬的清潔功力也不容小看,而且清洗過的用具都會帶有檸檬的香氣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使用無毒的石化成分,能消滅髒污,卻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用天然的去污漬三寶,就能有效去除各類髒污Y(^_^)Y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使用方式也超簡單的,

不管是浸泡、稀釋、直接使用都可以,最棒的是還可以清洗-洗衣機內槽喲!~^o^~


一瓶就可以多用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不但可以省去所有瓶瓶罐罐的困擾,

而且《【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無毒無臭,

清洗打掃可以不用全副武裝呢!!v( ̄︶ ̄)y


哈、哈、哈~

接下來我就要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來get out→

我家油膩膩的除抽煙機濾網和黑魯魯的鍋子們… ( ̄<  ̄)>


我用浸泡的方式,先把髒污們泡一泡,比較容易刷起來…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是→

一公升 的水加 一匙,我加了六匙泡了一整盆哩!^_^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很快就在水裡溶解,完全沒顆粒

接著把我要清洗的鍋子們全部泡進有《【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溶解的水裡~

接著就可以先去做別的事了<( ̄︶ ̄)/

鍋子們在泡《【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澡,

那我就來處理一下洗衣槽囉!◕‿◕ 


洗衣機啊!我會幾個月做一次槽洗淨~

這樣才能讓洗衣槽保持乾淨狀態,洗出來的衣服也會比較乾淨沒有異味…

而這次的洗衣槽洗淨工作,就要拜託《【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來幫忙喲!

一樣倒了6匙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在洗衣機裡,

接著的選按我家洗衣機的「槽洗淨」功能,清洗洗衣槽囉◕‿◕

就讓洗衣機自動槽洗淨唷!

洗的乾乾淨淨的洗衣槽,才能洗出來更乾淨的衣服\\*^o^*//

接著我又可以再來做別的清潔工作了…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除了使用浸泡方式,還可以直接使用,

反正我要等浸泡的鍋子們,那我先刷洗一下瓦斯爐和我的洗菜籃好了~


用菜瓜布沾一點《【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真接幫瓦斯爐和洗菜籃刷一刷,

不用費什麼力氣,來來回回幫瓦斯爐刷個3次,

黃黃的污垢就不見了,還讓瓦斯爐回復原本的米白色 \^o^/

我的洗菜籃就比較麻煩多了,來來回回刷了7-8次~

可是,卻也讓我黃了好多年的洗菜籃回到它原來的本色耶!

哇哈哈,好開心的哩!(≧▽≦)/


因為太開心,實在等不及浸泡的鍋子們~

使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的浸泡方式,

是說要浸泡個4-6小時,可達除味、除菌和除垢的功效…

可是人家實在等不及啦!

雖然才泡 2個半小時,我決定刷洗鍋子們看看~


哈哈哈 ~~~ <( ̄▽ ̄)>*

您看看、您看看~~

是要用點點力沒錯,可是→

我鍋子裡的焦黑,被洗掉了,而且好乾淨不留痕跡吶!

還有鍋底的黃垢全部乾淨溜溜,還發亮的哩!

連我最苦惱的鍋蓋邊邊緣的黃垢,也輕鬆洗掉了,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簡直還我一個全新的鍋蓋啊!

泡完鍋子們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水不要浪費…

接著,把最可怕的除油煙機濾網放進去泡~~

這次只泡了2個小時,我就洗了→→→

鏘!鏘!

有沒有很乾淨,連「接油漬碗」裡的油污都去除的一乾二淨說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實在是去漬力太強了!!↖(^ω^)↗

要流掉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水也要好好利用到最後 ╮(╯3╰)╭ 

家庭主婦的省錢小氣魂出現了v( ̄︶ ̄)y

慢慢的漏水時,順便把整個流理台都清洗一番~

bling~ling✰✰ 整個流理台清洗過後,

全部都都閃著金屬光芒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真的太棒了~

簡簡單單就把所有的油污和髒污一次 get out < ( ̄︶ ̄)>


讓我輕輕鬆鬆就把鍋子們都洗的乾乾淨淨,bling、bling亮~~

哇哈哈!這就是迎新送舊的好開始‧★,:*:‧( ̄▽ ̄)/‧:*‧°★*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洗完的鍋子們充滿了檸檬香氣,

就連槽洗淨過的洗衣槽都是檸檬香喲!

重點是只要《【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就能洗完了一大堆東西~

而且、而且沒有戴手套的手…

完全沒有清潔用品咬手,洗完手超乾澀的狀況喲!☆「ヽ(。✪‿✪。) ノ」☆

對環境沒有負擔,更不會傷害皮膚!!

還能多元化使用,一次搞家中大大小小的清潔工作~

這就是《【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天然的好處\\*^o^*//


今年大掃除有安全、有效、環保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鍋碗瓢盆簡簡單單就洗的好乾淨,又洗的好健康,

還讓我家輕輕鬆鬆就清潔的好乾淨,而且處處都超天然又環保

家的環境好健康,餐具用品好乾淨-全家人用起來好安心、好健康

想輕鬆快速有效又環保的大掃除嗎?

就靠「簡單實用 巧奪天工」《【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へ(´∀`へ)♪(ノ´∀`)ノ♪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後效果為主✿


感謝BabyHome提供體驗機會✿


天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cointw/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那裡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

arrow
arrow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