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5.jpg 

星期六去蘆洲採買完薇寶貝冬天的用品~在瞎逛順便找吃的時候~

我們家爸爸看到,『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有「足底+半身指壓」只要 $899,而且只到12月17日!!

爸爸就馬上就衝進店裡問有空檔可以做「足底+半身指壓」嗎?

(我們家爸爸超喜歡按摩,他說按摩可以舒筋活骨,最適合他這不愛運動的人~)

有一組客人剛走,下一組客人約一個小時候到,師傅可以先不吃飯,先幫我們其中一個做~

這也太好運了吧!中發票也沒那麼強說~~

爸爸說讓我先弄耶!!因為我每天都一打三,比較辛苦,他可以等下一個師傅~

好吧!那我就不客氣了,必竟等爸爸按摩時,我也是要自己看兩隻小鬼啊!! 〒_〒

IMG_4149.jpg

按摩前先來泡個海鹽足浴,再喝杯養生茶,舒緩一下

IMG_4794.jpg 

師傅要開始幫我腳底按摩了,好緊張喔!!

因為每天都抱著薇寶貝走來走去~讓腳最近有愈來愈酸的fu~

好怕一按會痛,然後我就「大叫~~~~」@@

師傅先在腳墊上舖上不織布,再放上溫熱的毛巾~

IMG_4795.jpg 

幫腳按乾水份,擦上乳液…師傅~出手啦!!

師傅說只是剛開始,不會痛啦!!

(也是我都緊張到眼睛瞪超大了,師傅應該看的出來,我會驚驚啦!)

IMG_4797.jpg 

師傅邊按,邊說腳底的穴道各自掌管的功能~

還拿了張穴道圖給我看~

(可是我好痛啊!!那有心情看啊!!!)(+﹏+)

師傅說,我太常久坐…淋巴循環不好,睡眠也不好~~

對、對、對…啊!我要照顧小孩沒辦法啊!!

師傅說:「要多做伸展運動,要常常走一走才行~」

我家小孩每天都跟無尾熊一樣貼在我身上,怎麼動怎麼走啊…

好痛…痛…痛…‵(*>﹏<*)′

IMG_4796.jpg

師傅談笑風生的說他已經很溫柔很小力了,

可是對比我痛的眼淚都要掉出來的臉,也差太多了吧!!

(這是印證了「別人的痛苦,就是師傅的快樂」?!)

按完腳之後,師傅還問我,有沒有覺得腳比較鬆、比較舒服啊!

沒有,我現在只有好痛……‵(*>﹏<*)′

IMG_4798.jpg

按完腳底,要來做半身按摩了~

來到2樓,躺上專門做指壓的床上~

換了位指壓女師傅呢!!

師傅幫忙蓋上大毛巾,就說她要從大家最容易僵硬的肩頸開始「按」囉~

好,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IMG_5373.jpg

好痛啊!是怎樣啦!‵(*>﹏<*)′‵(*>﹏<*)′‵(*>﹏<*)′

 師傅說我的肩頸,也太硬了吧!!

然後…就朝所有僵硬的地方,很認真的一直按摩~…(⊙_⊙;)…

師傅還說抱小孩要常常換手,才不會造成某一邊更僵硬~

IMG_5374.jpg

師傅看到我脖子後面長了好多痘痘說:「這是熬夜造成的,你應該也很容易頭痛吧?!」

沒錯,我常常會頭漲漲的,也常會頭痛~(*>.<*)

所以師傅就特別幫我按摩頭,還用頭皮按摩刷幫我認真的刷、刷、刷~

呼~刷完頭皮有一種爽快散開的舒服感耶!!*^ο^*

IMG_5376.jpg

師傅說:「太常久坐,會讓上半身和下半身痠痛僵硬,嚴重還會水腫,要做伸展運動。」

怎麼跟腳底按摩的師傅說的一樣 //(ㄒoㄒ)//

雖然只有半身按摩,可是師傅還特地幫我按一按下半身~

不管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我的力氣只有用在「啊!啊!好痛、好痛」的叫 //(ㄒoㄒ)//

師傅也問我,按完有沒有比較舒服啊!!

沒有,我一按完的感受,只有痛〒_〒

我要來去看小孩或我家爸爸按摩了 ︸_︸

IMG_5377.jpg 

利用我們家爸爸在做指壓,客人也還沒就坐,來拍一下『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的內部~

『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的空間很明亮,而且處處都可以看見老闆娘用心的擺設耶!!

另外,做腳底按摩時還有電視可以看耶!只是我太痛了,完全不知道電視在播什麼〒_〒

面對面的位置也用了珠簾遮一下,這是要讓對面的人看不到對方太痛掙擰的臉嗎?

哈哈哈~其實應該是要讓不認識的對方保留一點隱私的空間啦!!(^_^)

IMG_4788.jpg 

由1樓通往2樓的樓梯也有充滿生氣的盆栽擺飾~

2樓的空間不大,放了幾張指壓用的床…

每張床都有簾布可以拉起來保留隱密性~

在做指壓時,就想,這好適合和家人、閨蜜一起來,

大家一起做指壓時,可以聊天,又可以舒暢筋骨,好開心又療癒喲!!(^_^)

IMG_4789.jpg

在『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做腳底按摩和指壓很舒服,就像是在家一樣溫馨~(^_^)

而且師傅們都好細心又體貼,必竟師傅們都有15年以上的老經驗了,

那裡痛、那裡緊,他們按一按就知道,然後再推一推、揉一揉…

力道拿捏上的調整,雖然師傅會依客人疼痛叫聲大小來微調,

但師傅還是會多按一下,讓身體痠痛極盡舒緩~

雖然做完身體和腳按摩,還是有痛的感覺…(+﹏+)

但是當天晚上,好好睡喔!而且隔天早上起來全身就變得很輕,很舒服~~真開心 

『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還有很多項服務內容,可以依自己最需要的放鬆舒緩項目做選擇喔!!

IMG_5454.jpg 

『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還推出好多「禮卷」超適合做為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有各大年節、年終尾牙、春酒送禮~

讓收到的人可以消除一整年的疲勞,還能天天筋骨軟Q,通體舒暢~\^o^/

IMG_5380.jpg 

有空可以揪家人或是閨蜜一起去『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享受足體全身舒緩,還可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喲!!

謝謝我們家爸爸的好眼力,看見『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有折扣~

IMG_4148.jpg 

還有好強的行動力帶著我們去『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享受老師傅的傳統按摩手藝~

讓我接著好多天,天天好眠還通體舒暢\^o^/

IMG_5455.jpg 

『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

開車去,附近鷺江學校地下室停車場  20元/hr

坐捷運,坐到「蘆洲站」從ㄧ號出口,走路只要6分鐘就可以到達『鈺鑫集 。足體養身會館』


營業時間:現在改為下午13:00~晚上23:00     (還請各位大大和水水留意喲!)

預約專線:(02)8282-1526       (去之前先預約,可以讓您的時間更充裕活用喔!)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35號1樓


arrow
arrow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