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美妙的聲音,是薇寶貝『咕嚕、咕嚕、咕嚕』的喝奶聲~

       最開心的笑容,是薇寶貝討奶奶時的「諂媚」笑容~~

       最幸福的畫面,是薇寶貝喝奶奶喝的飽飽時的臉~~~

農10.jpg 

第一次當媽媽時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會…

而且當時也沒有像現在那麼重視提暢餵母乳…

加上又在娘家做月子,阿嬤也沒餵過母奶,看我為漲奶、擠奶所苦…

所以力勸我吃退奶藥,改餵配方奶~

因此餵母奶這件事讓我在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直到9年後,又當上媽媽了,我告訴自己我這次一定要餵母奶成功~

螢幕快照 2015-12-08 上午6.40.26.png

因為幫自己訂了這個目標,所以讓自己從懷孕開始就好緊張又好煩惱…
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是不是太自不量力了?
好在薇寶貝出生後第二天晚上,我就開始漲奶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落入擠奶-追奶-擠奶-追奶的輪迴…
一直到現在~薇寶貝和我已經親餵1年5個月了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是會有母奶變少的時候,像是壓力太大、太累、睡眠不足…時,

都會明顯感覺到奶量變少~

所以我每天都會要自己多喝點多吃點能衝奶量的飲品和食物~

農13.jpg

當然也會多多按摩能增加奶量的穴道,這也是很有用的喔!!

螢幕快照 2015-12-08 上午6.55.18.png

或許有人會想問,薇寶貝都1y5m了…

已經吃的跟我們一樣了,母奶對薇寶貝而言應該是副食品或是飲料了~

可是我們家薇寶貝,對食物真的興趣缺缺,雖然她很勇於嚐試各種食物,

但每種食物最多只吃3口,就急著下餐桌,然後跑來討奶奶~

就算吃的很飽也要喝奶奶當飯後飲料~~

有時候,都很明顯的看出來自己已經快被吸乾@@

因此前一陣子在BabyHome網站上,看到能體驗【農純鄉。媽媽茶】~

覺得自己好像又找到另一道曙光了,而且還一次還體驗12 包耶!

IMG_1928.jpg 
為什麼會那麼開心能體驗【農純鄉。媽媽茶】呢?

因為某天在新聞媒體上看到「昆凌」生下寶貝女兒之後,就是靠喝→

【農純鄉。媽媽茶】調養身體,發奶哺育寶貝女兒~

螢幕快照 2015-12-08 上午6.43.57.png

看到「昆凌」喝【農純鄉。媽媽茶】的報導,讓我好心動喔!!

而且「昆凌」喝【農純鄉。媽媽茶】能發奶還能瘦身,令我超羨慕的啦~

農2.jpg

我自己是天天喝豆漿加酒釀,2-3天會喝瓶黑麥汁來維持一定奶量~

可是這些食物光在身體上產生的熱量就比【農純鄉。媽媽茶】還多,難怪我餵母奶不會瘦反而還胖了@@

其實我自己也有煮過幾個月的《媽媽茶》,可是要帶孩子又要做家事,自己弄《媽媽茶》真的超麻煩的,

而且每天都要煮又要過濾又要整理真的很累人,最後就只好放棄了~

IMG_4086.jpg

可是【農純鄉。媽媽茶】不一樣~

它是經由高壓殺菌後,裝入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除了封鎖住營養美味,還可以常溫保存~

要飲用時只要隔水加熱後倒入等比的水或是直接加入等比的熱水就可以喝了~

簡值超級方便的!!難怪會大受歡迎 ~~

農1.jpg  

【農純鄉。媽媽茶】即開即飲的設計,讓飲用更方便外,

還能讓母乳媽咪們攜帶外出飲用都超便利的~

農5.jpg

我自己也是全職的母乳媽咪,在追奶的期間,不可能不出門的啊!

或者是職業婦女的母乳媽咪,也不可能因為要追奶而不去工作吧!!

因此能方便帶出門,即開即飲的【農純鄉。媽媽茶】,真的是母乳媽咪的一大福音,

就算出門在外,也能快速追奶,真的超貼心又方便^^

螢幕快照 2015-12-08 上午6.41.07.png 

【農純鄉。媽媽茶】更是針對我們東方人體質研發打造,又是使用100%真食材熬煮,不是濃縮還原的~

各項食材也都有通過國家檢驗合格,讓母乳媽咪們喝的安心,寶貝也才會喝的健康~~

農12.jpg

想起追奶期間真的是很辛苦…

可是有【農純鄉。媽媽茶】一天2次的輔助,讓追奶期變的更順利~

農11.jpg 

體驗【農純鄉。媽媽茶】的這幾天也正值我另一種追奶期…

薇寶貝這幾天急性腸胃炎才剛痊癒又被姐姐傳染感冒發燒~

接連好多天都不吃主食只討奶奶喝,連半夜都起來要奶奶~

為了不讓媽咪我乾扁掉…

晚上睡前一定要喝一杯【農純鄉。媽媽茶】-

因為泌乳激素在半夜的時候分泌最旺盛,加上【農純鄉。媽媽茶】的輔助,

還有薇寶貝半夜要喝奶奶的刺激,讓薇寶貝半夜不怕沒奶奶喝~

農9.jpg

【農純鄉。媽媽茶】喝起來的口感跟自己煮的比起來,味道比較濃郁~

(可能是我煮《媽媽茶》時水放太多了,也可能是食材熬煮的不夠久,味道和養分都沒釋放出來@@)

喝下去的每一口【農純鄉。媽媽茶】都有紅棗桂圓的甜,也有點像是在喝很濃的養(補)氣茶…

也是,當上媽媽後,常睡眠不足,當然也非常需要補氣,這樣氣色才會好~

當熱水加下去時,本來就有的黑糖紅棗的香氣,變的更香甜了~

喝完整個人暖暖的,嘴裡也充滿了食材本身的甘甜,真的好好喝喔!!

餵母奶的時候,都不能隨便喝飲料…

這種時候,一天喝2次【農純鄉。媽媽茶】不止滿足了媽咪自己的味蕾,還能飽足寶貝的胃

啊!先來跳說一下【農純鄉。媽媽茶】我的調理方式:

因為我覺得直接加熱水比隔水加熱來的更方便,

而且如果薇寶貝在我旁邊時…

倒出未加熱的【農純鄉。媽媽茶】比加熱的安全許多~

農6.jpg

早上起床後~

當然也一定要喝一杯【農純鄉。媽媽茶】幫助我接下來的一整天,能有足夠的奶奶給薇寶貝喝~

我自己尤其到了下午都會很明顯的感受到奶量變少了…

所以早上時喝杯暖暖的【農純鄉。媽媽茶】不止暖暖胃還能暖暖乳腺通知它,不可以停工喲!

就算早上有事要出門,為了給薇寶貝源源不絕的奶奶~

我也會帶著方便攜帶的【農純鄉。媽媽茶】外出~

因為不管到那,馬上打開就能馬上飲用了,真的超方便又貼心,重點是能輔助我刺激奶量!!

所以不管任何情況,都不能阻止我飲用【農純鄉。媽媽茶】,更不能打斷我的親餵之路~

為了讓薇寶貝有更健康的身體,我希望至少可以餵母奶到薇寶貝2歲,

雖然母奶過了6個月之後營養會愈來愈少,但隨著每一階段會增加不同的抗體,

因此母奶不會再是主食而是變成了幫助增加抵抗力的副食品~~

所以過了6個月的母奶還是非常重要的,而我的追奶之路也還在持續著,

母乳是上天讓媽媽可以給寶貝最珍貴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而且還有【農純鄉。媽媽茶】的輔助,一定可以讓餵母奶之路過關斬將的!!!

農8.jpg 

【農純鄉。媽媽茶】真的很貼心^^

把想喝《媽媽茶》的媽咪們會擔心的問題,都列出來還一一解答喲!!

如果真的很想試試看可以詢問客服也可以索取試用喔!!

農3.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感想(非業配文)僅供參考喔!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不全然會相同喔!以個人體驗後效果為準!!

螢幕快照 2015-12-08 上午6.54.31.png 

農純鄉官網:https://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媽媽茶】試用索取:http://www.careermon.com.tw/trial.php?pid=103

農純鄉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fref=ts

arrow
arrow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