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太陽就不用抗UV、不用怕紫外線的傷害嗎?

╮(╯3╰)╭

年青的肌膚,還有可能…

上了年紀或是黑著底(台語)的肌膚,可就難說了(〒︿〒)

那就只好努力做好防曬工作,才能對抗讓皮膚老化的紫外線啊!

但是防曬也不是出門擦一次就可以撐一整天,要常常補擦耶!

好容易就會忘了說 ( ° ▽、° ) 

那就用吃的吧!

《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一天兩顆,

讓妳外出一整天就像撐了一把隱形的小陽傘 ☼

幫妳阻擋紫外線,讓妳當個百分百的陽光美人(◡‿◡✿)

 

《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是用珍貴的以色列白蕃茄~

不是我們常見的牛蕃茄、小蕃茄…╮( ̄▽ ̄)╭

就是要珍貴的「以色列鑽白蕃茄」才能幫忙對抗紫外線~

 

就可以不用隨時隨地「記得」補擦防曬唷\\*^o^*//

《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有最珍貴的「以色列鑽白蕃茄」幫忙阻擋紫外線└(^o^)┘

 

還用了大家都知道要皮膚漂亮有活力,就要有「維生素C」~

跟現在很紅的「穀胱甘肽」來幫助皮膚代謝,讓皮膚更明亮有『光采』

還有「r-穀維素」來讓身體舒緩放鬆,讓身體更健康~

《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用四大美肌守護神-以色列鑽白蕃茄、「維生素C」、「穀胱甘肽」、「r-穀維素」

→啟動完整的美肌力養護模式(◡‿◡✿)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啊!!」

所以大家瘋狂追求美白也努力抗UV不是沒有道理的~~

《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就是要讓妳用吃的就可以抗UV又能水噹噹~

 

 

《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真的太方便,只要用吃的就能抵擋紫外線,當白晰美人兒~

因此深受明星和部落客大推♡♡♡

雖然我也是支持夏天就是要曬黑,才能感受到太陽的熱情☼

反正冬天再努力白回來就好啦!( ̄<  ̄)>

可是就算我是這麼想的,我還是會做好防曬工作,

但我也是常忘了要補擦防曬的傢伙╮(╯▽╰)╭

而且我自己是覺得不管有沒有太陽,

夏天或冬天,都還是要做好防曬工作~

必竟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

而且除了夏天的陽光,其他季節的太陽也不是省油的燈哩!。◕‿◕。

《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就很適合我~

365天,只要每天一次,1次 2顆→

就天天幫我對抗紫外線,外出沒擦防曬也不怕,

因為我撐了《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隱形小陽傘啦!\\*^o^*//

《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故名思義就是膠囊顆粒狀~

看看每顆膠囊都白裡透紅呢!

吃下白裡透紅的《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

我的皮膚也會白裡透紅哩

早上吃完早餐馬上吞個兩顆,一整天的防曬就完成了,

當白晰美人不再是辛苦的事喲!‧★,:*:‧( ̄▽ ̄)/‧:*‧°★* 

接下來一整天~

愛去那,就去那,

大太陽怕什麼?!紫外線休想靠近我

因為,我有《台康 鑽白蕃茄精粹抗UV膠囊》幫我撐傘防曬,把紫外線隔離!(⊜‿⊜)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後效果為主✿

*感謝八福健康生技  女人知己 提供體驗機會*

八福健康生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fustore

購買通路:http://www.bafustore.com/AW001159/item/201510AM080008873/A36285

arrow
arrow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