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比、媽咪和寶貝們,大家好~

 

我是vivi醬~

今天很榮幸可以擔任「幫寶適白色親子聖誕派對」的特派記者,

為大家來進行一場探索「幫寶適絲柔乾爽」之旅。

 

「幫寶適絲柔乾爽-全新特級棉柔之旅」將從

信義區頂級親子樂園樂幼屋開始,

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體驗吧!go~~

 

首先當然要先到報到處-報到、按讚、領取探索提袋裡面有-

親子闖關護照(VIP)、「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簡介、

「幫寶適全新特級棉

柔」小衣服。

 

然後可以到處拍拍照~

整個會場以「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的白色為主軸

配上金色點綴佈置的好溫馨,

令人好舒適好開心,​而且很貼心的設有五星育嬰室,

方便媽咪們可以舒服的餵奶奶,

也貼心的提「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讓寶貝們第一手馬上體驗

「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的全新觸感及乾爽,

當然當然到處都有貼心的工作人員在為大家服務著呢!!

 

 

接著我們就要跟著「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

親子闖關護照(VIP)來探索囉!!

 

我們來到了第一關是〔幫寶適3D拍照區〕呵呵呵,

全家人可以躺在舒服柔軟的床上和熊寶貝一起溫馨拍照,

讓我好希望可以趕快回家躺在床上包上「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

享受蠶絲般的柔軟、乾爽長達12小時唷!!

 

 

第二關〔升級絲柔新體驗〕「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

由內到外整件布布都全面升級成蠶絲般柔軟的觸感,

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我相信我的嫩屁屁也一定會喜歡的。

第三關〔絲柔乾爽大見證〕

我們來了解最舒服的「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

一般的100%純棉的差異,其中有一個箱子是答案呢!

我們當很厲害的選擇了裝有絲柔材質的B箱子喔!!

 

「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內層含有寶寶肌膚的呵護成份,

外層有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

難怪我在家用的特級棉柔每次媽咪都會摸到濕氣,

以為我是不是尿出來了

媽咪在包布布時都會像講解的姐姐說的,

要把布布平鋪到腰下

把2倍彈性腰貼拉到有點緊繃貼到布布的彩圖區→

另一邊也一樣要拉貼好→

用手把大腿兩側的防漏隔邊理的順順的。

所以不是尿出來啦!

是透氣微孔在幫我的嫩屁屁呼吸,保持嫩屁屁的乾爽。

 

現場的姐姐還有說到「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

因為有特有的4層鎖水層,力很快又很強喔!

15秒內一定可以吸收完成還會鎖住尿濕,

長效吸收而且不回滲,保持小屁屁長達12小時的乾爽舒適,

這是真的,因為媽咪也有迷糊的時候,在我睡醒時,

只顧著跟我玩就忘了幫我換布布,

等到想起時都過了好久了,

在有特級棉柔呵護我的屁屁讓它一直保持在嫩屁屁的狀態喔!!

現在特級棉柔全新升級了,

我相信一定會更柔軟更乾爽更舒適。

 

 

第四關〔絲柔乾爽的秘密〕幫寶適的專家要來告訴大家

「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對抗尿布疹,

呵護嫩屁屁的五星秘笈就是

《〝柔〞、〝乾〞、〝淨〞、〝彈〞、〝透〞》,

這也是經過90%受訪媽媽認可推薦幫寶適的喔!

 

完成了闖關活動就可以拿著VIP護照去兌換禮品了,

「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1串喔!好開心好開心。

說了那麼多vivi醬的「幫寶適絲柔乾爽-全新特級棉柔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沒有,雖然我已經累翻了,

但我們還是要回家親身實驗了解一下~~

 

我們先來看看新舊特級棉柔的差異:

 

☆腰圍彩圖區新的使用的是柔軟的棉布、舊的是用膠紙。

 

☆布布外觀上雖然一樣都有用可愛的彩圖,

可是新的是全新富有童趣的可愛卡通圖案。

 

☆內層新的觸感比舊的柔軟了很多,摸起來更舒服。

☆新、舊特級棉柔都有加長的蝴蝶翅膀,

這是為了讓我們的肚子腰圍可以自由自在的吃飽飽時變大,

還沒吃飯飯時小小。超貼心的設計的

,那我的肚子就不會有憋緊緊的狀態了。

 

☆彈力側腰圍的部分,舊的是洞洞裝造型,新的是透氣棉柔,

我是覺得都很舒服,重點是可以有效防止側漏或後漏啦!!

 

再來我們就是要把「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給穿上來囉!

仔細的穿上,側腰圍貼在合適的位置不會太鬆當然也不能非常緊,

再把大腿兩側的防漏隔邊給理順順的。

鏘!鏘!鏘!!舒服的不得了,棒、棒、棒,好棒棒!!

我最愛我的五星級呵護「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


幫寶適官網:http://www.pamper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