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興的可以試用「Vanish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感謝Babyhome,感謝碧蓮,真的好開心喔!!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們一定對小朋友天天帶回家的污漬驚喜很苦惱吧!!

不是玩耍就是食物帶來的污漬,每天都令人很頭大,

這些污漬就交給「Vanish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就可以輕輕鬆鬆解決了。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想試試「Vanish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可不可以還我一個乾淨的包包呢?就讓我們來實驗看看吧!!

 

 

新的「Vanish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有創新的按摩頭設計,還加上2倍濃縮的去漬凝膠,

等不及馬上就來對付我那用了好多年好多年的包包,

看看能不能把污漬的地方給去除掉呢?

 

 

首先要先來看看-使用方法:

 

1.打開瓶蓋

 

2.擠壓瓶身,運用按摩頭將凝膠塗在污漬上,並如劃圓圈般地搓洗

 

3.讓產品在衣物上停留1-5分鐘

 

4.再如常清洗

 

 

 

接著讀-使用建議:

 

1.請依照衣物洗滌標籤說明

 

2.適用於有顏色與白色衣物,請依照衣物製造商洗滌指引

 

3.若擔心衣料會有褪色情況,請先試用於不明顯處,沖洗並吹乾

 

4.請勿搓洗巧克力漬

 

5.請勿使用於羊毛、絲質、皮革上

 

6.請勿使用於有加工磨光/塗層的表面,如木頭、金屬等

 

7.請勿使用於只能乾洗的衣物

 

確認我的包包都沒有上述問題之後,

開始使用,原以為凝膠又是2倍濃縮應該會很黏稠才是,

可是搖愰瓶身時感覺不會很稠,擠出來時也不會稠稠的反而似水狀,

那真的可以去除污漬嗎?

 

 

抱持著疑惑依使用方法開始在污漬處擠上凝膠並用按摩頭畫圓圈搓揉,

一開始覺得疑惑,真的可以去漬,按摩了約2-3分鐘,

哇…咖啡色咖啡色的泡泡一直成型耶(果真有很髒)!!

停了大概5分鐘,在沖水前又按摩一下,哇~真的有乾淨耶!!

 

 

 

 

喔耶~~

完全不費力的解決了一部分,太開心的將整個包包都洗一洗,

讓「Vanish碧蓮衣物去漬凝膠」還我一個漂漂包,

讓我乾乾淨淨的再一直使用下去。

 

 

 

 

在使用「Vanish碧蓮衣物去漬凝膠」按摩清洗的過程中,

「Vanish碧蓮衣物去漬凝膠」的味道淡淡香香的很好聞,

不會過於濃郁刺鼻,而且使用創新按摩頭配上凝膠瓶身,

很方便使用又好拿握 又不沾手,輕輕鬆鬆、愉快開心的去除污漬。

 

 

「Vanish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對付頑固污漬一次見效,

真的是太棒了值得推薦給所有的媽咪。

 

 

 

碧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ish.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