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已經一歲了,她非常非常依賴我的母奶,

醫生說因為我是自己帶寶貝加上又是親餵,

所以寶貝非常依賴我的母奶是很正常的,

除非我下定決心狠心的幫她斷奶,

不然就是看寶貝要喝多久就讓寶貝喝吧!!

因為母乳是大自然專為人類寶寶所設計,

提供寶寶成長過程中所有需要的營養素,

而且哺乳這個行為,對新生兒的身體健康、心智、人格發展

都有長遠的影響。

其實不是只有寶貝在享受依賴吸允母奶,

我自己也非常珍惜寶貝需要我的母奶的這種感受,

必竟這樣的時間很快就會結束,

彼此互相依賴、黏緊緊的時光不會再重來,

加上我的寶貝本身就體質比較弱又偏小,

所以我決定持續餵下去。

可是我自己有覺得奶量有愈來愈少了,

但我的寶貝在三餐之後都要母奶來當餐後飲料&點心,

睡前一定也要喝母奶,因此我開始擔心起來,

加上每次都覺得奶被寶貝吸乾了,下一餐怎麼辦??

所以開始補充營養的食物、

多多吃青菜,吃足夠的蛋白質,補充足夠的水分

兩三天就來個中藥雞湯、鮮魚湯、黑麥汁、酒釀湯

只能安慰自己減肥慢慢來,寶貝成長也就這麼一次了。

後來在BBH上看到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試飲,

想說來試試看吧!!只要能發奶,都要試試。

IMG_9074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授乳期專用漢方飲品

既然是漢方當然就是中藥囉,

所以「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是由許多可以通乳的中藥搭配而成:   

1. 當歸、川芎、生地、白芍補血、活血、養氣,

還含有維生素B及礦物質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生理機能。

2.黑麥: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礦物質及維生去,是非常營養的食物。

3.王不留行:通乳、活血通經,對於乳腺不通效果很好。

4.天花粉:生津、止渴、降火、通乳。

5.麥門冬、黨蔘、黃耆、甘草提高免疫力、消除煩燥、活血益氣。

6.赤小豆~排毒解熱、通乳。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上午9.08.09

 IMG_9075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是單包茶袋包裝,

不用擔心打開後其他茶包會受潮,單包裝外出也可以很方便攜帶。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上午8.56.54

IMG_9076

 

IMG_9083

 

 還有「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通過

*總重金屬檢測*農藥殘留檢測*微生物檢測*

不添加防腐劑等等,媽咪們可以安心飲用。

飲用方式是150ml200ml的熱水沖泡,再依個人喜好回沖,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喝起來甘甜順口很好喝

,而且還無糖、低熱量喔!!但值生理期間,就建議暫停使用。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上午8.56.51

要讓寶貝有足夠的母奶可以喝,

所以要努力的讓奶量豐沛起來。

uqCLixQ43ir932fD_l

剛泡起來的「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顏色比較深,

會愈泡愈淡~

我最喜歡的是茶包的繩子不用釘書釘固定,

這樣才是真安全又衛生。

 

 IMG_9324

 我喜歡早晚的時候喝「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一來早上的時候泌乳量比較少,

我擔心寶貝母奶喝的不夠,

所以早上來杯「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配貝果,

媽咪吃完早餐,寶貝也吃完早餐後,

寶貝就可以喝母奶當餐後飲料&點心了。

 

9CPKfYS8z8PvdqLQ_xxl

二來凌晨3點到5點是泌乳最高豐,所以晚上的時候,

就用「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幫自己煮個粥,

讓半夜泌乳多一點,這樣白天才

可以給寶貝無限暢飲。當然這粥也是全家人的晚餐,

只是媽咪的有加「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從煮好的粥裡另外舀一些起來加入一杯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悶一下,

就完成了,粥吃起來有很淡很淡的中藥香,

很好吃喔!!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

CGaNzwwciB465HpS_xxl  

左邊就是寶貝的粥,右邊是媽咪的喲!!

 

fCs7hkW1pxDkPQ71_xxl  

也可以在「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中加入紅棗和枸杞,

也很好喝 ,媽咪們可以試試,真的很棒,

為了寶貝的健康,媽咪們一起加油!!

 

貝比卡兒官網:http://www.babecare.com.tw/

 貝比卡兒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貝比卡兒/187856879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