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個女娃娃,一個是大娃娃10歲了,一個是小娃娃1歲,

大娃娃當初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加上身邊的人都不支持餵母奶,

所以我只餵了坐月子的那個月,

到了小娃娃因為沒有工作所以我決定餵母奶,

一來是餵母奶對寶寶最好,二來是省錢,必竟沒工作啊!!

 

第一次親餵讓我挫折又疑惑?寶寶真的有吸到奶嗎?有在喝嗎?

護士一直說不要想太多,寶寶剛出生體內還有羊水是不太會餓的,

現在需要的是練習,還有讓寶寶和媽咪培養出默契。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彼此人生中的第一次,

一直以來聽到看到不少餵母乳的媽咪在談論餵母乳的感受及感動,

可是自己親身經歷後的感覺,

讓我都哭了,小小的嘴自然而然的吸允著,看起來非常的享受,

而我也好享受,而且我可以餵飽我的寶貝!!

而我的寶貝也需要我!!

 

在餵的過程中令我困擾的是另一邊沒被吸允的奶奶會有

一陣一陣酥麻感的在分泌奶水而且在滴奶,

如果我的大娃娃或老公有在身邊,

我就會請他們用奶瓶幫我接住,這樣才不會浪費。

 

在學習親餵母奶的過程中,找到了毛醫師的哺乳諮詢網頁,

有很多值得參考了解的資料,

真的覺得現在網路的發達太厲害了,

讓不能出門的時候都可以動動手指找到資訊。

 

所以很希望能把毛醫師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為同在哺乳的媽咪們解解惑~

 

毛心潔醫師的哺乳諮詢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drmaoibclc/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