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畫工細緻,圖案可愛的創作書都會很吸引我去看,

我也很開心我的宥寶貝很喜歡畫畫~

我自己覺得畫畫可以讓人平靜,而且仔細的觀賞繪畫作品,

可以看出來創作者想表達的心情,雖然不一定能了解七、八成,

可是卻也能讓自己轉換心情。

喜、怒、哀、樂時所看到的作品感受都不同,

我喜歡繪畫作品帶來的各種感受,

甚至為自己帶來了學習與成長,

雖然我們沒有送宥寶貝去學畫畫,

但我們從童書、繪本找尋想畫的人、事、物,

偶爾買幾本繪畫書自己練習,我們也好開心,好快樂~~

這是宥寶貝一年級時自己找書畫出來的,

我超喜歡的,每一種動物親子版喔!!

IMG_5189  

 

最近一次去costco時看見了Amily出的"奇幻夢境-著色創作書",

覺得很有趣是黑白和彩色相間的封面。

 

 

看看封底的簡介後,當下就決定買一本回家~

IMG_8800.jpg  

真的好想看看如何把愛麗絲夢遊仙境用畫本呈現又讓小朋友可以彩繪~

IMG_8801.jpg

嘿~發現其實它是一本提示自己表現創意的創作書,

書裡有故事內容帶領著,

但是跟著愛麗絲追著白兔先生跑的過程中,

經歷了好多人、事、物,都需要用創意和自己想要表現的樣子來著色,

我真的覺得很棒~

覺得這是本不論是大人想要自己畫還是初學者有興趣的,都可以看看,

而且更可以讓小朋友以自己的感受完成屬於自己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IMG_8802.jpg

整本書是用進口美術紙,不是一版薄薄的紙張,

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畫畫,我覺得用色鉛筆、彩色筆、蠟筆

甚至是水彩應該都沒問題,

只要畫的開心就好,畫畫就是要讓人開心,隨意創作,

沒有任何局限的。

IMG_8803.jpg

繪本內還穿插一些讓人動動腦的紙上小遊戲哩~

IMG_8804.jpg  

最後還有簡單的圖案描繪教學,真的是一本很棒的創作書。

 

想看更多可以上Amily的fb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Amilyia/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