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7.jpg 

「以形補形」的概念→

『薏仁』白潤、飽滿的外型,可是深受女孩兒養顏美容的青睞~

不管是用吃、用喝的或是用擦的☆

『薏仁』更是最天然、最平價卻很有效的阿嬤級美白保養品♥

現在,易珈生技讓『薏仁』美顏再進化*^ˍ^*

《薏仁水》之後,肌膚美肌力大躍進,打造出【薏仁水凍膜】\^o^/

就是要讓女孩兒盡情享受『薏仁』百分百的寵愛敷觸♥

IMG_4057.jpg 

雖然我已經從女孩兒升級變媽媽了,但還是很認真享受每天的肌膚呵護時光♡

最近天氣一下大太陽一下又冷風的,住在山上的我們,冷熱感觸超明顯…

加上要照顧同時生病的一家子,讓我的肌膚可是內外受敵啊~啊~啊~

不怕,【薏仁水凍膜】來解救我了\^o^/

藍白色的設計,看起來就很ㄉㄨㄞ ㄉㄨㄞ、水嫩水嫩★~★

外包裝的紙盒有貼心的開罐標示→開罐後2個月內可以享受到最棒的撫觸!

趕快來享受【薏仁水凍膜】帶給肌膚的美肌呵護£

IMG_3303.jpg 

一開蓋,馬上就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飄來~

取適量近透明的水凍膜敷在臉上時…

會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加上淡淡的玫瑰和薏仁味~

讓嗅覺和臉上的肌膚都享受到清爽、舒服❅

還有種臉上的緊繃感都散開了

某天天氣有點熱,敷上那水嫩的【薏仁水凍膜】時~

哇~那清新感受-完全沁入心脾,讓人百分百的舒爽又開心❦

IMG_4141.jpg 

【薏仁水凍膜】不止可以厚敷、薄敷,還能做為妝前按摩喲~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上午9.07.05.png 

約0.1公分的厚敷→讓我並不會覺得有厚重感,反而覺得臉是充滿了飽飽的水份,

剛好可以撫慰最近乾燥又長痘痘的臉…

哪~脫皮的臉要保濕,痘痘也需要保濕的(*^﹏^*)

當洗掉臉上的水凍膜後,明顯可以感覺得臉變的比較水嫩透亮♬

紅腫的痘痘比較不紅且消腫了一點點,脫皮乾乾的痘疤也軟化♬

讓最近因為睡眠不足造成的粗糙肌,提亮了許多\^o^/

薄薄的晚安凍膜,因為吸收迅,很快就乾了,完全不怕沾到枕頭、棉被、頭髮和小寶貝。

皮膚會有緊緊的感覺,但-是舒服的緊緻,隔天早上洗掉後,肌膚看起來很有精神喔└(^o^)┘

因為臉上的保濕度夠又比較明亮,所以毛孔的部分看起來都變小了♪

讓我敢偷偷的素顏送小孩去學校,真是一舉多得呀!*^ο^*

妝前厚敷一會兒再按摩一下,讓我的T字部位比較不油,除了讓隔離霜更好上,也更服貼( ^__^ )y

外出時T字部位和兩頰的油光,也不像之前泛濫♡

之前外出時只要拿面紙往臉上輕壓……

面紙上就是臉上的油脂和隔離霜,回到家時,臉是真的『裸妝』(悶…)@_@

最近外出臉上油脂和浮粉的狀況都有改善,讓人好開心耶!!\\*^o^*//

IMG_4059.jpg 

我個人很喜歡《水凍膜》,因為…

敷在臉上時,常會忘了它的存在,而且可以正常做其他工作,不擔心會移位或滑邊~

水凍膜是透明狀敷在臉上,比較不會嚇到小孩和老公,

更不會讓他們一直盯著我看,一 直被盯著看很害羞耶,就很想快點拿下來>_<|||

而且敷《水凍膜》晚上快速溜去倒垃圾,快速溜回家也不會被發現(*^﹏^*)

拿來當晚安面膜時,不需洗掉,一般面膜一定要拿掉,不然乾在臉上→

反而讓肌膚更加乾燥不適,像我不管是當女孩兒還是當媽媽,

常常一做別的事,就忘了臉上敷的面膜,等到臉超繃,才驚醒(⊙o⊙)

可是現在用晚安凍膜,完全沒有這種憂慮了^o^

《水凍膜》使用罐裝,我喜歡東西就定位的感覺,所以收納擺放都很方便又整齊\^o^/

IMG_4060.jpg 

感謝~『易珈生技【薏仁水凍膜】利用天然純粹的「薏仁和其他草本植物的精華」做為調理肌膚又美顏的大功臣\\*^o^*//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上午9.06.29.png

讓肌膚再次展現出美肌力,還把我這敏感混合性的肌膚安撫服服貼貼的\\*^o^*//

IMG_4769.jpg 

從生完二寶後,天天都睡眠不足,肌膚還有代謝狀況都變差了, 要慢慢的改善狀況,

所以我選擇易珈生技【薏仁水凍膜】、【薏仁水】和其他好物陪我一起努力♡

真心的滿意,所以希望和妳一起分享(○^~^○)

IMG_4771.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感想,僅供參考喔!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不全然會相同,以個人體驗後效果為準!!

有興趣想體驗,可以上《纖Q王國。易珈生技》:
❦官網:http://www.e-joy.tw
❦【薏仁水凍膜】介紹:http://www.e-joy.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4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Qejoy?
❦銷售通路:http://www.e-joy.tw/website_module_detail.php?webs...
❦@LINE官方帳號:@PKL8712M

arrow
arrow

    愛宥薇~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